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南师中北2021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录取分数线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2021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计划和招生简章要求,我院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顺利完成了动画、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法学和音乐学5个专业的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

2021年我院共录取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生386名(含优先录取和政策性录取考生)。在英语过省控线(文35分、艺30分)以及动画、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法学4个专业的专业考试单科不低于50分的要求上,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如下:


动画

国际经济与贸易

旅游管理

音乐学

法学

录取分数线

186

142

162

134.73分(专)

142.5

考生可通过江苏省2021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报名系统(https://wnzzzb.jseea.cn/)查询录取结果。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 更新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 阅读量

学院代码:江苏省内代码1858
学院地址:丹阳市正德路8号
咨询热线:(0511)88150818
国家代码 13906
学院网址: www.nnudy.edu.cn
Copyright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南师中北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