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2021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成绩查询及成绩核分的通知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1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考试成绩于510日公布,考生可在江苏省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报名系统(https://wnzzzb.jseea.cn/)查询。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招生办公室提出查询考试成绩的书面申请(见附件1),该申请须由考生所在学校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扫描或拍照,并于5121700前将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nszbzsb@163.com,逾期将不予受理。我院统一复核并将结果反馈给考生。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附件1:成绩复核申请表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 阅读量

学院代码:江苏省内代码1858
学院地址:丹阳市正德路8号
咨询热线:(0511)88150818
国家代码 13906
学院网址: www.nnudy.edu.cn
Copyright 201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南师中北招生在线